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盖伊谈隔离生活:保持体形很难 或患上幽闭症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马刺球员鲁迪-盖伊接受了媒体The Athletic的电话采访,谈到了他在隔离期间的生活状态。

  被问及自己如何打发时间时,盖伊表示:“伙计,这很难。保持乐观,尽力保持体形。在家的时候我试着让自己尽可能保持最好的体形,做一些小小的室内锻炼,但这越来越难了。想必我是患上幽闭症(cabin fever)了。”

  谈到自己适应这一切的方法,盖伊表示:“当你习惯了收拾行李、飞机旅行、常规训练、进入比赛的节奏,并长年累月地这样做之后,(突然停下)就会让人疯掉。现在感觉上就像夏季一样,因为很多时候,你在夏天根本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而我们现在还被困在家里,情况就变得更糟了。”

  被问及这段时间和谁有过联系时,盖伊表示:“伙计,我们都在讨论,试着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和凯尔-洛瑞,我的老队友、最好的朋友之一聊过。CP,克里斯-保罗,我和他聊过。特雷-莱尔斯,还有一些别的现在的队友(我也聊过)。我和德马尔(德罗赞)聊得很多。我们只是想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没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更多关于"马刺 盖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