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格丹诺维奇: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国王球员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新冠病毒的影响。

  谈到当前自己日常的活动,波格丹诺维奇说:“在当前形势下,不,我们不训练。场馆都关闭了。”

  “我就是努力做得更好,这是我所能做的唯一事情。我就是努力让身体保持状态,努力为后续的事情做好准备。关于这一切最难的地方在于,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会如何结束。你只能做好准备,继续努力,保持体型。”

  谈到NBA本赛季的去向,波格丹诺维奇说:“现在我更关注的是疫情形势,以及如何采取积极措施抗击它。我想的不是篮球,我不担心这个。有很多人在制定对策,这是他们该操心的事,他们会做计划,决定何时复赛。我认为现在任何观点都不重要,不管发生什么,所有球员都需要为任何情况做好准备。在当前形势下,很难考虑篮球。大家更关注的都是怎么照顾好家人和度过难关。唯一能做到这件事的方法就是在家里待上2到3周或一个月,等着疫情出现转折。”

  本赛季截止目前,波格丹诺维奇场均能得到14.5分3.2篮板3.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