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部分雇佣工降薪 倡议但不强制正式员工参与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时报》报道,76人的部分员工在今天已经得到通知,从4月15日到6月底,年薪超过5万美元的员工将被临时减薪20%。

  据了解,这部分员工属于“随意雇佣”范畴,按照美国劳动法规定,在这种雇佣关系里,雇主可以因任何原因(只要在法律范围内)解雇员工。

  因为疫情影响,美国大批民众失去了工作,76人并不愿意裁员,所以采取了降薪措施来保证球队的财政运转。知情人也透露,76人并没有减少员工的医疗和养老福利。

  虽然这些没有保障的员工受打击最大,但76人表示,他们的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总裁克里斯-赫克以及母公司哈里斯-布利策体育娱乐的CEO斯科特-奥尼尔全都参与了降薪计划。

  76人教练组和管理层其他有正式合同的员工也提出了愿意参与降薪,但76人不能强迫他们降薪。

  另外,哈里斯·布利策体育娱乐旗下的新泽西魔鬼队也实施了同样的降薪措施。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其他NBA球队制定了类似的计划。对充斥着高薪球员和富豪的NBA来说,疫情虽然打击了所有人,但比起真正的底层民众,他们的日子还是好过太多了。

更多关于"76人 疫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