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索尔因疫情考虑退役 本打算再为国效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星保罗-加索尔最近接受欧洲媒体采访,表示因为新冠疫情以及久治未愈的左脚等因素,他正在考虑就此退役。

  “因为现在的恢复过程,以及我面对这样的伤病已经一年多了,所以我难以避免地考虑退役。而且,再过几个月我就40岁了。所以,我已经在考虑这件事情了。”加索尔说道。

  他之前还存有代表西班牙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然后就此退役的念头。但现在,东京奥运会基本确定会被延期到明年,届时加索尔将接近41岁,身上又有伤病,已经不可能再为国征战了。这也让他退役的想法更加强烈。

  他希望大家能够非常重视新冠疫情,“我们要密切关注疫情,要有很多的担心、敏感以及很大的责任感。作为社会、国家和世界,我们都必须负起责任来,听从政府的建议,赢得这场抗疫战争。”

  加索尔之前左脚舟骨骨折,2019年5月曾接受手术,但目前仍处在康复之中。他本赛季签约开拓者,但后来因为伤病一直未愈,去年11月份被球队裁掉。

  加索尔2001年进入NBA,至今在联盟已经19个年头,先后6次入选全明星,2次获得NBA总冠军,曾被科比称为是他职业生涯最为喜欢的队友。

更多关于"大加索尔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