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为防疫措施骄傲 希望NBA在5月中旬重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独行侠老板库班接受了一次网络在线采访,在采访中库班谈到了自己对于赛季重启日期的预期。

  “我希望NBA可以在五月中旬重启,希望到时候一切都能回归正常,大家都能重新开始比赛。也许届时球迷无法到场,但我们想继续比赛的原因是体育现在已经在生活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你懂的,现在人们都需要一些能为之欢呼、为之团结起来的东西。人们需要一些能让他们兴奋起来的东西。”库班说道。

  谈到联盟的防疫措施,库班说道:“我为萧华感到骄傲,我为NBA和我们所有人的应对措施感到骄傲。我认为我们已经走在了前面,并且希望我们可以早日走出困境。也许大家会感觉NBA还做得不够好,但我想说的是,没有人能得到完美的消息,所以做每个决定都是很艰难的。我们和大家一样只能通过与疾控中心的交谈来揣测局面如何,然后再做下一步的决定。”

  谈到NBA重启日期的最后底线,库班表示:“我认为6月1日是我们的底线,那个日子是我们可以接受的底线。”

更多关于"库班 NBA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