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反转!沃神:76人老板取消"雇佣工降薪20%"计划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表示,76人老板决定取消"佣工降薪20%"计划,将向这些员工支付全额工资。

 

  76人老板约什-哈里斯表示:“我们的承诺是,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队内所有的员工度过这个非常艰难的时刻。作为努力的一部分,我们要求受薪员工暂时减薪20%,同时保留所有人的福利,并在整个常规赛期间维持1500名钟点工的薪资。在听取我们的球员以及球队员工的想法之后,我们意识到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们已经改变了做法,将向这些员工们支付全额薪水。这是我们这个世界一个不同寻常的时刻——不像我们大多数人以前经历过的任何时刻——普通的商业决策不足以满足这个时刻。要为我们的错误向我们的工作人员以及球迷道歉。”


  根据此前报道,76人教练组和管理层人员必须在当地时间周四前同意降薪20%。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表示有消息向他表示76人队的合伙人迈克尔-鲁宾对球队决定暂时把某些雇员的工资减少20%的做法感到愤怒和不满。


  因为疫情影响,美国大批民众失去了工作,球队的运营和收益也受到不小的冲击,怎么在有效地减少损失和保护雇工的利益,考验着球队管理层。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