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直言游戏玩家喷人比NBA球员狠太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NBA受疫情影响已经停赛将近两周,居家隔离的球员们不少都选择打游戏来消磨时间。

  凯尔特人球员戈登-海沃德就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上很有建树,近期他在直播打游戏时,还提到了游戏玩家和NBA球员的一些区别。

  当时有人问到:“这款游戏中的玩家喷人的能力和NBA球员相比如何?”海沃德不假思索地给出了答案:“哥们,百分之一万是游戏玩家厉害,NBA球员在这方面根本没法和玩游戏的人相比。”

  虽然如今的NBA中有不少像恩比德一样的著名“喷子”,但海沃德常年混迹于职业球场和网络世界,显然他对这个问题更有发言权。

  “《英雄联盟》玩家真的很能喷,我都不敢想象如果球员和他们一样能喷,那NBA会变成什么样……”上赛季海沃德所在的凯尔特人曾出现过不小的问题,但这些在他眼里还是无法和游戏玩家们的唇枪齿剑相比,毕竟,“进攻性极强”的玩家,也是这款游戏闻名的标签之一。

  “举个例子,想象一下你在球场上投丢了两个三分球,然后你的队友们都过来嘲讽你是北美第一三分射手,你受得了吗?”(因亚洲地区常年统治《英雄联盟》世界型赛事,北美在这款游戏中是*的代名词)

  海沃德在这个方面有着如此深刻的理解,恐怕他也没少在这款游戏中被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