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连发科比乔丹照片视频: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卡隆-巴特勒今日更新推特,他先发了一张科比和乔丹的赛场合照,并配上GOAT(史上最伟大)的图标,紧接着又发布了一段科比和乔丹高光时刻混剪的视频,配文“伟大!”

  巴特勒是科比的好友,科比去世后,巴特勒就曾发推悼念科比,当时他写道:“人们一直教育我不要质疑上帝,但今天我就要问,为什么这样?失去我的朋友及导师,我的心都碎了。”

  巴特勒推特个人主页,置顶的推文仍然是1月27日科比去世那天,他发的那句“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话兄弟…心碎 #RIPKobe #RIPGiGi”。

  巴特勒2002年第10顺位进入NBA,效力过热火、湖人、奇才、小牛、快船、雄鹿、雷霆、活塞和国王等队,2018年退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