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呼吁空场比赛遭怼 巴朗:你们这群*太烦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美国疫情的不断蔓延发展,NBA复赛变得愈发遥遥无期,而ESPN记者杰-威廉姆斯则认为,NBA球员应该挺身而出主动申请空场比赛,不过这一观点遭到“初代大胡子”巴朗-戴维斯的怒怼,后者强调病情真的很严重,并表示烦透这些*人了。

  湖人球星勒布朗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球迷看比赛会缺乏比赛的激情。而在ESPN的一档节目上,作为记者的杰-威廉姆斯呼吁像勒布朗这样的大牌球星“挺身而出”,即使空场也要恢复比赛,因为这可以给疫情中的球迷带去力量,缓解他们的压力。

  “我想呼吁每个NBA球员,在现在这个困难时期发挥他们的作用,如果有机会能打球,那么就可以让球迷们忘掉这个世界在发生什么。”杰说道,“如果球员们面临最大的困难是没有球迷,那么他们就应该上场比赛。球迷需要体育比赛,需要超级球星鼓励大家走出困境,我们现在是一个整体。”

  在听到杰这段话后,巴朗-戴维斯显得非常生气,他在推特上转发了这段视频并评价道:“有人用马桶拔子塞住他的嘴。老兄你可闭嘴吧。人们真的得病了并且还有很多人因此去世。他应该清醒一点,自己上场打球。烦透了这群*人。”

  戴维斯出生于洛杉矶,曾效力于勇士、快船,现在也居住在加州,这里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他显然对疫情的危险性有着更为深刻的认识,因此在听到还有人想着复赛时怒不可遏,毕竟这真的影响到了很多人的生命健康。

  尽管之前已经有记者提议学习CBA的方案,把所有球队集中在一个疫情较轻的城市——如拉斯维加斯——空场比赛,不过这一方案仍有很高的风险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