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篮球圈多位退役球员已死亡 参加派对受感染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州已经成为美国疫情的中心,而在纽约市,已经有超过3万人确诊新冠病毒,形势严峻。

  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篮球圈也因为此次疫情遭受了严重打击,不仅多人确诊,且已经出现了多人死亡。

  几个已知的死亡病例都是中老年人,包括成长于哈伦区、1990年代在圣约翰大学打球的大卫-凯恩(49岁);还有生活在布朗克斯区,也在圣约翰大学打过球的李-格林(49岁)。

  另外还有生活在布朗克斯区、在爱奥那学院效力过的乔纳森-达克(50岁)。

  凯恩和格林在去世前十天还一起参加生日派对,而那场派对显然就成了一次典型的聚集性疫情。据了解,参加派对的至少还有另外4人也被感染,其他人则在等待测试结果。

  而这场派对上至少还有两位曾在NBA效力过的球员参加,分别是史蒂夫-贝尔特(曾在NBA效力4个赛季)和大卫-布里顿(曾在NBA打过2场)。

  57岁的贝尔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他目前正在隔离,身体状况还好。因为无症,他没去接受测试。61岁的布里顿则没有接受采访。

  过去半个世纪,纽约一直都是NBA最主要的篮球人才输送地,这里篮球文化兴盛,有“篮球麦加”之称。但在这里成为疫情中心后,这里的篮球运动员和爱好者也成为“受灾群体”,《纽约时报》称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的球员远不止以上几位。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