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利西奇回应韦德甜瓜奚落:成熟点 人生充满起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在与韦德一起直播的时候,安东尼对米利西奇的态度有点蔑视,这也引起了米利西奇的回应。

  2003年,活塞用榜眼签选择了米利西奇,而甜瓜则是当年的探花签。

  在直播中,韦德提到此事时,场面略显尴尬。安东尼的第一反应是:“谁?”韦德回答:“就是那个选秀名次在你前面那个米利西奇。”安东尼笑起来:“哦,你说的时候电话响了,所以我没听清。”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各种如果的假设,我想说,你看,你最终是呆在了热火,取得了你的成就,你和热火,而勒布朗他是骑士,而我在掘金,没有完整的轨迹,我也不知道,如果我是去那支活塞的话,可能我就夺了2个或是3个总冠军?”安东尼继续说道,“所以这些很难说,很难说如果这样最终会是如何,会对我的职业生涯有什么不一样的影响。”

  对此,米利西奇给出了回应,“是的,他们成功了,而我没有。拜托了,我们不是小孩子,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我希望你们能成熟一些,认识到一点:生活充满了起起落落。你们没必要去评判和奚落别人,你们没有经历过我的经历。当然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取得好的生涯,生活也能顺心顺意,但请不要老去谴责别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