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甜!甜瓜17中10赛季新高28分 送3.3秒制胜中投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开拓者在客场101-99战胜猛龙,卡梅隆-安东尼17投10中砍下赛季最高的28分7篮板2抢断,三分球8投5中,他在比赛最后4.1秒投进制胜中投,让开拓者反超拿下胜利。


  加盟开拓者以来,安东尼焕发了新能量,打出了不错的效率。尤其是进入新年后,他场均得到20.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7.4%。


  今天他的跳投手感不错,前三次外线出手进了两球。不过猛龙状态也不错,第二节一度把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安东尼在半场结束前跑快攻接麦科勒姆传球上篮得手还造犯规,但开拓者半场仍然落后10分。


  下半场开局,安东尼恢复手感,8分05秒再进三分,一回合后又接利拉德传球急停跳投得手。开拓者还是逐渐迫近比分,第四节9分56秒安东尼再进干拔的时候,他们只落后5分了。


  最后6分钟的关键时刻,安东尼重新被换上场,5分19秒他就抬手命中关键三分,这样的果断也是开拓者愿意使用他的原因。再加上利拉德关键时刻也是不手软,2分26秒他跟安东尼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不断迫近分差。


  最后1分20秒,利拉德连拿5分到底把比分追平,而随后洛里突破失手,麦考又被防出失误,最后13秒球权还归于开拓者。而在这关键一攻中,麦科勒姆在底线持球见没有突破机会,果断传给外线的安东尼。


  安东尼突破到罚球线,一个急停晃开了防守者重心,获得了出手的空间。没有人上前包夹,他毫不犹豫立刻拔起出手,这一球也顺滑入网。猛龙大约真的忘记了他在中距离的区域曾经多么致命,也为他们的轻敌付出了代价。随着洛里绝望扔出压哨三分不进,开拓者也拿下了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