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开直播和蕾哈娜互动 被调侃是否要戴口罩防他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当家球星杜兰特虽然感染病毒,但是看上去精神状态很好。他最新开起了INS直播,和流行天后蕾哈娜各种互动。

  篮网有4名球员确认感染新冠病毒,但只有杜兰特一个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了患病事实,他表示自己状况不错,希望大家都能做好必要的隔离。当地时间上周日,他开起了INS直播,吸引了蕾哈娜、德雷克等很多娱乐明星的到来。

  蕾哈娜上来就调侃杜兰特,“KD被允许出现在这里吗?我是不是应该戴口罩才能和他说话?”听得出来,两个人的关系很熟,毫无避讳。当然,蕾哈娜还是祝杜兰特早日康复,“但是说真的,希望你尽快好起来,KD。”

  杜兰特则询问蕾哈娜在哪里,“你是不是从欧洲回来了?”后者回答说,“没有。仍旧在你这个糟糕的国家,过去两个月都是。”

  直播中,杜兰特希望大家千万重视新冠病毒,做好必要的措施,“这个病毒从去年12月份就开始潜伏了,大家一定要小心。”

  看到杜兰特和蕾哈娜聊得很热闹,德雷克试图也加入进来,但或许是因为公屏上弹幕滚动的太快,他的发言没被杜兰特和蕾哈娜看到,只能所幸作罢。

  杜兰特是蕾哈娜的粉丝,早在2012年,杜兰特还发推表示希望有人能够联系到蕾哈娜,让后者祝他生日快乐。而现在,两个人已经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熟悉到蕾哈娜称呼杜兰特为“*人”。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