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聊?篮网悍将摇身变学霸 发奋苦读誓考法学院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NBA早早陷入了暂时停赛的状态,这期间,球员们大都无所事事,但是,有的人却做起了相当厉害的规划,比如,利用这段时间上个法学院。


  这位牛人就是篮网前锋坦普尔,他计划在这段疫情停赛期间去上路易斯安纳州大的法学院。

  “我一直在着手准备路易斯安纳州大法学院的课程,”坦普尔透露,“我之前想过,我是决定要在自己职业生涯结束后去上法学院的,而现在,没什么比现在更好的时间了,每天可以花3至4小时时间放在学习上,为进入法学院的考试做准备,这些就是我现在在做的。”

  NBA此前报道了大概14例球员感染的消息,有的人员信息并没有透露,而从首位感染的戈贝尔开始,NBA已经紧急叫停,至于赛季何时恢复,还很难说,要看疫情防控的成效如何,由于当前美国国内形势严峻,很可能NBA取消整个赛季也说不定。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球员有较长远的计划自然是好事,准备考法学院显然是相当优秀的了,特别由于疫情,美国许多学校也都改为线上教学,所以当前这段时间是最适合运动员学习充电的,或许几个月后,坦普尔就多了一个学霸的认证了。

 

更多关于"坦普尔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