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2022级高中生排名中国17岁小将佛州第8全美第73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媒网站Prephoops近日更新了2022届的全美高中生排名,中国的17岁小将曾凡博榜上有名,他在这份榜单上排名佛罗里达州的第8位,同时排名全美第73位。

 


  曾凡博在佛罗里达州2022届的高中生里排名第8,该网站对他的评价是:看起来有些瘦弱的他已经增长了一些肌肉,他在场上关键时刻的表现比他的外表更为令人吃惊,其扣篮和对于篮筐的冲击力很强,跳投能力对于这样6尺9的大个球员来说,令人印象深刻。

 

  曾凡博目前已成为美国温德米尔高中男篮的核心球员,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前两个赛季就已经打破了129次盖帽的队史纪录。曾凡博已经收到了佛罗里达大学、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UAB)、杜兰大学、佛罗里达海湾海岸大学、佐治亚南方大学这5所NCAA一级大学的offer。


  同时,在最新一期的2022届全美高中生排名中,曾凡博排名全美第73位。出生于2003年1月11日的他,在今年美国高中联赛中有着优异的表现,率队获得佛罗里达州区域比赛的亚军,并连续两年入围全美高中明星阵容。

 

更多关于"曾凡博 NCA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