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接班人来了!曝NCAA名帅或接替波帅出任马刺主帅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和约翰-霍林格消息,NCAA堪萨斯大学的主教练比尔-塞尔夫(Bill Self)可能会接任波波维奇担任马刺队主教练。

  波波维奇1996年就开始执教马刺队,上赛季结束后他又和球队续约了三个赛季,还是目前联盟薪水最高的教练。但是波波维奇毕竟已经70岁了,本赛季马刺队目前的战绩只有9胜14负,照这个趋势下去,等待他们的将是无缘季后赛。

  The Athletic表示,他们在NBA的消息源告诉他们,现任堪萨斯大学主教练比尔-塞尔夫可能会接任波波维奇,他和马刺队总经理RC-布福德还是好友。

  塞尔夫是一位非常成功的NCAA主教练,考虑他在NCAA的战绩和NBA曾经向他发出过橄榄枝,塞尔夫无疑是马刺比较明智的人选。

  塞尔夫之所以可以在NCAA成功,主要原因是他擅长招募人才,虽然这并不适合NBA,但是塞尔夫非常擅长调整自己的风格,而且他和NBA关系良好,这些都是有利因素。塞尔夫2003年开始在堪萨斯大学执教,2008年帮助球队拿下了NCAA全国总冠军,2次率领球队打入NCAA 最终四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