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CAA宣布取消男女篮球锦标赛 "疯三"今年没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疫情逐渐扩散,NCAA已经决定取消男子和女子篮球锦标赛,这也意味着今年的疯狂三月被取消。

  就在昨天早上,NCAA宣布男子和女子篮球锦标赛会空场进行。然而疫情的发展,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比如NBA,由于戈贝尔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NBA很快就宣布了进入暂时停摆状态。随后,NBA下属的发展联盟也宣布进入停摆。

  但NCAA并没有迅速跟进,而是一直持续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毕竟疯狂三月所得到的收益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不过考虑到球员和其他人的安全,在NCAA迟迟没有宣布停赛的情况下,杜克和堪萨斯大学先行宣布自动退出锦标赛。

  然而最终经过评估,NCAA还是宣布取消了男女篮锦标赛,这也意味着今年看不到"疯狂三月"了。

 

更多关于"NCA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