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被熊孩子打游戏气炸:买皮肤刷我1.6万美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疫情让美国大部分人都必须在家隔离,ESPN几位名嘴也只能在家中连线做节目。


  肯德里克-帕金斯早就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哀叹自己不想在家里带孩子,而最近他也在连线采访中抱怨称,之所以讨厌电子游戏,是因为他的孩子玩《堡垒之夜》刷掉了他1.6万美元。

  “我讨厌游戏,因为我的孩子都超级爱玩。在我家除了《堡垒之夜》就是2K。”他说,“甚至因为游戏,我的*都被拒了。”

  “我去买东西刷不了卡,才知道我卡上光是《堡垒之夜》的账单就有1.6万美元!”他说,“他们每天都刷,买皮肤还有什么我搞不清楚的东西,甚至都没告诉我。”

  跟他一起连线的前队友托尼-阿伦听罢也笑得不行。帕金斯说,他对这些游戏公司意见很大,“这些游戏看着是免费的,但里面全是骗钱的玩意,皮肤什么的,太疯狂了。”

  而ESPN主持人也笑着说:“我完全不想知道帕金斯家里未来两周会发生什么。”

  拒绝电子游戏的帕金斯在NBA应该算是个异类,因为现在很多球员就跟他的“熊孩子”一样要转型电竞主播了,而NBA官方也计划了2K锦标赛,准备让这些高手们一显身手。

更多关于"帕金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