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3国上百位体育名人筹抗疫善款 库里保罗皆参与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消息,来自13个国家的超过115位运动员和体育界名人决定联合起来,为抗击新冠疫情募集善款。任何捐赠超过25美元的人都能得到来自这些体育名人赠送的纪念品。

  决定参与这项计划的包括著名体操运动员西蒙-拜尔斯、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滑雪运动员托尼-霍克等等,在NBA的代表则包括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和马克-库班等等。

  目前,这一计划已经募集到6.3万美元的善款,其负责人表示:“现在有无数运动员在问自己可以做些什么,我觉得我们应该团结起来,尽力缓解疫情带来的打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这个募款计划有些类似于拍卖,网站上列出了与运动员相关的纪念品,比如签名滑雪板、球帽、手套、比赛穿过的球衣等等。库里拿出的也是一件签名球衣,他这件纪念品已经募集到1761美元。

  克里斯-保罗、德文-布克、特雷-杨、鲁迪-盖伊的签名球衣也都挂在网上,只不过现在得到的报价并不多。值得一提的是,吉莫-弗雷德特把自己在CBA的签名球衣和签名球也拿出来卖了。

  该计划募得的所有钱都会捐给灾难慈善中心的COVID-19响应基金。

更多关于"库里 保罗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