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都在圣诞节开赛?利拉德:大部分球员不会同意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新冠病毒影响,NBA被迫停摆,所有赛程都将随之产生变化,未来的开季日期可能永久性改变。不过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并不赞同改变赛程,而且大部分球员都会跟他持相同的立场。


  “利拉德表示他不想NBA改变2020-21赛季的开赛时间,当被问到是否愿意改变每年10月-4月的常规赛程时,他说自己已经明确告诉联盟自己不赞同这么做。”露天体育看台记者西恩-高金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利拉德认为,如果本赛季复赛和下赛季准时开赛有冲突,自己宁愿削减本赛季的场次,确保下赛季如期而至。之前有报道称,下赛季NBA将在圣诞节开赛,并且将彻底改变之前的赛程安排。不过在利拉德看来,大多数球员都不会赞同NBA以后将开赛日期调整到圣诞节附近,因为他们都想在暑假陪伴家人。


  “我完全不赞同这个改变,我觉得大部分人也不会赞同这点。”利拉德说道。


  根据之前的报道,NBA想要尽可能保住这个赛季,并产生最后的总冠军,他们想要在一个城市空场打比赛,季后赛边缘球队要打5-7场比赛决出最后的季后赛名额,而季后赛则变成三局两胜制。


  开拓者目前29胜37负,跟西部第8的灰熊(32胜33负)差了3.5个胜场,他们仍有机会闯进季后赛。利拉德本赛季场均得到28.9分,也是职业生涯新高。利拉德相信随着努尔基奇和科林斯的回归,将帮助球队马上找回状态。


  利拉德透露,他还没有做核酸检测,因为自己没有出现任何症状,而且严格遵循了自我隔离政策,跟儿子已经居家隔离三个星期。此外,利拉德还给开拓者球馆工作人员捐赠了10万美元,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更多关于"利拉德 赛制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