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 我会在一年内超越库里 成联盟最强射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现代NBA赛场上,投射能力越来越重要。在大学时期,特雷-杨因为超强的三分球而被视为下一个库里,而在近日作客奥尼尔的一档访谈节目时,特雷-杨表示自己会在接下来一年超越库里,成为NBA最好的射手。
  


  自2015年带领勇士夺冠以来,库里就被视为NBA历史上最好的投手,不过特雷-杨作为二年级球员已经是全明星首发级别的球星,表现远远超过同期的库里,他自己也非常有信心在投射上完全超越库里。

  在作客奥尼尔的播客节目时,这位年轻的后卫尽可能避免回答跟库里比较的问题,不过奥尼尔和其他嘉宾穷追不舍,还特别指出库里“老得见鬼”。当特雷-杨向讨论库里的球场技巧时,奥尼尔告诉年轻人不要追求政治正确。在奥尼尔的穷追不舍下,21岁的杨终于防下矜持,宣称他会在一年之内成为最好的射手。

  “我训练非常努力。”杨说道。

  在外界看来,杨的话有些可笑,不过也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从进入联盟前两个赛季命中的三分球来看,库里命中了317记三分,而杨在第二季还剩15场比赛没打的情况下已经命中了361记。但是从效率上来看,杨在三分线外出手更多,但是34%的三分命中率比库里43%的三分命中率还是要低不少。

  杨在今年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他的赛场技巧日渐精进,已经是老鹰的球队基石,但是想要超越库里成为更好的投手,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更多关于"特雷-杨 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