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利西奇回应瓜韦调侃:大家都是成年人 少些嘲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天2003一代优秀代表韦德和安东尼进行视频连线,聊到了同届榜眼米利西奇。韦德表示在03年选秀大会前他并不认识米利西奇,甜瓜则表示自己有些想不起他是谁。

 


  今日米利西奇对他们的调侃进行了回应:“关于我的那些故事,我想他们(甜瓜&韦德)并不完全了解,他们应该感谢上帝给予他们的一切,只是上帝没有给我同样的眷顾。我们不是孩子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希望他们能成熟些,明白生活中充满了起起落落。因为我感觉他们俩都是好人,所以我的建议是,不要去评判或者嘲笑他人。感谢上帝,你并没有经历过我的人生,所以请不要去评判我。向他们俩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并向他们辉煌的事业致敬。祝他们未来一切都好,多获得些成功,少给出些评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