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揭詹皇乔丹最大不同 曝光答案"土豪"往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提起拉里-休斯,不少人会对他NBA的13年生涯有所印象,在球场上,他擅长抢断、反击和投篮。他是巨星身旁的搭档,曾经跟艾弗森、乔丹、勒布朗做过队友。日前,他接受了著名记者艾利克斯-肯尼迪的专访,谈到了自己的老队友往事。


  作为为数不多跟乔丹和詹姆斯都做过队友的球员,休斯谈到了两位超级巨星的相似之处:“这像是他们与生俱来的能力,他们对于细节的注重,对于比赛的尊重。他们不会浪费自己的天赋。我对这点印象最深刻,他们深刻意识到他们的天赋不能被浪费。而且他们也会去启迪其他的人。虽然我比勒布朗年长,不过球队里还是有球员比他年轻,就把他当成偶像。他会利用这一点,我认为乔丹也会利用这一点,因为他知道自己会影响和启发许多年代的孩子。”

  休斯认为,乔丹和詹姆斯区别最大的一点就是*话。他透露,勒布朗会开玩笑一样地讲*话,而且会把个人意见用一种开玩笑的方式讲出来。而乔丹的攻击性就强了很多,乔丹会用真正的*话和肢体语言来强烈表达观点。乔丹可能只是对事不对人。不过他的表达方式仿佛是在明确让你意识到,他才是最伟大的。

  谈起最伟大的球员,休斯也给出了自己的选择,他认为自己不用脑子想都会选择乔丹。

  休斯还分享了几个关于乔丹和艾弗森的趣事。

  有一次,乔丹在芝加哥打客场,去夜店玩的时候遭到了几位球迷的*扰,而奥克利却成为了乔丹的保镖,帮乔丹驱赶球迷。休斯回忆,当时就像电影场景一样。

  还有一个故事。正常NBA球员取钱,比如休斯,都是在ATM机子上面取。有一次,休斯跟艾弗森一起去取钱,艾弗森没有去ATM,也没有去柜台,而是直接进了银行金库取钱。当银行经理把钱交给艾弗森的时候,钱都是用塑料包裹着的。“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有钱人的世界,是我当时见过最疯狂的事情之一。”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