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回忆与詹皇罕见“冲突”:批他玩摩托被他怼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在职业生涯中一直都很擅长与美国媒体搞好关系,他的为人也算有口皆碑。但在漫长赛季中的无数次接触中,总会发生一两件意外。最近,跟踪报道他多年、与他关系紧密的*记者乔-瓦尔登就回忆了自己跟勒布朗发生“冲突”的趣事。


  瓦尔登透露,那是在2015年10月的事,当时他看到《GQ》杂志发布了勒布朗的专访,勒布朗在视频中表示他有玩摩托车的爱好,收藏了一辆哈雷和一辆Can-Am Spyder摩托车,还有“像骷髅一样的头盔什么的”。

  在被问到身边的人如何看待他的爱好时,勒布朗说:“他们觉得我疯了,但我只想呼吸一口新鲜空气。”

  瓦尔登看了却觉得紧张,因为他不确定勒布朗的合同允许他进行这么危险的活动。他说:“我联系了骑士和勒布朗团队的人,但都没得到什么回应。”

  于是,在接下来的球队训练中,瓦尔登就把他的问题带到勒布朗面前。

  勒布朗当时显然觉得烦,他说:“首先,我没有摩托车,其次,我说玩车的人是我的团队,我身边的人。”

  但瓦尔登觉得困惑,勒布朗不是对他撒谎就是对《GQ》撒谎,勒布朗则继续说:“我不骑摩托车,但我有摩托车。有不代表我会用,就像我有咖啡机但我不喝咖啡一样。”

  等采访结束后,勒布朗原本走远了,却又回过头爆粗口道:“嘿,乔,你XXX地址是什么?”

  所有人听到后都笑了,勒布朗继续说:“我认真的,你家在哪里?我得把我那些该死的摩托车都寄给你。”

  显然,勒布朗这话是在开玩笑,他并没有寄任何摩托车给瓦尔登,而关于他玩车的话题随后也不了了之了。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