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谈GOAT:詹皇已经超乔丹 他总决赛对手更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越来越伟大,伟大到这两年很多人在讨论是他还是乔丹是GOAT。ESPN名嘴香农-夏普坚定地支持勒布朗,他认为后者在总决赛击败的超级巨星要远远超过乔丹的总决赛对手。


  “告诉我,乔丹在总决赛击败的对手,哪一个比杜兰特、邓肯和库里强?哪怕是一个,我非常想知道答案。”夏普说道。

  他还认为勒布朗入选NBA第一阵的次数也比乔丹多,“勒布朗是12次入选第一阵,乔丹是11次。其中,勒布朗11次连续入选第一阵,而且,这个赛季,他也肯定会入选,这样算就是13次了。”

  勒布朗VS乔丹,很多人认为勒布朗在总决赛的战绩为3胜6负,而乔丹在总决赛是6胜0负, 这是他不如乔丹的最大硬伤。但夏普认为,乔丹在季后赛输球的时候也很多,“在进入总决赛之前,乔丹在季后赛输过很多次,甚至是第一轮就输球。人们都说他在总决赛如何如何,却不提他在之前的失败。”

  在此之前,夏普就认为勒布朗的总决赛对手质量远超乔丹的总决赛对手,认为勒布朗总决赛对阵的2007年的马刺、2015-17的勇士都可以排在总决赛球队前10位,而乔丹对阵的总决赛球队质量远不如勒布朗。

  不过,他的观点还是有一定的瑕疵。1991年,乔丹率领公牛4-1击败湖人夺冠,而湖人的当家球星是魔术师约翰逊。此外,他也先后在总决赛击败过马龙、以赛亚-托马斯、斯托克顿、巴克利、德雷克斯勒、米勒等巨星。

更多关于"勒布朗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