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联盟要求球员减薪50% 球员工会:只减25%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NBA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消息,NBA联盟向球员工会体育要求球员从4月15日开始将薪水减少50%。球员工会反对。



  对于NBA联盟的提议,球员工会反对,表示只接受减薪25%,而且从5月中旬开始。

  3月12日,NBA因有球员确认感染新冠肺炎停摆,没有比赛,对联盟带来非常巨大的损失,球员减薪的呼声一直不断。

  据悉,NBA每一场比赛被取消,那么球员的损失大概在薪水的1.1%,对于勒布朗这样超高收入的球星来说,他每一场的损失大概在40万美元左右。

  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NBA有权利在出现不可抗力情况时对球员的缺席比赛不支付薪金,至于最终减多少,要看联盟还要与工会商量的结果。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