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0年名人堂名单出炉 科比邓肯加内特领衔入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2020年奈史密斯名人堂名单出炉,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以及凯文-加内特领衔入选,姚明恩师汤姆贾诺维奇也入选名人堂。

  科比、邓肯和加内特,总共获得了11项冠军,其中48次入选了全明星,NBA历史上只有6名球员入选了15次或更多全明星赛,而科比,邓肯和加内特就是其中三人。

  名人堂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说:“我们都有关于提名人堂的标准:全明星出场,全联盟,一队,二队,三队,各种奖项,冠军。” “有很多我们要看的东西。每年通常会有一个人在所有这些荣誉中脱颖而出。但这一次,有了这三个,累积量令人难以置信。”

  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比恩-布莱恩特(Kobe Bean Bryant),1978年8月23日-2020年1月26日,生于美国宾州费城,1996的年选秀大会上被黄蜂以13号顺位选中,随后被交易至湖人。

  20年的职业生涯旅途中,科比共取得5次总冠军,2次FMVP,1次MVP,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8次入选全明星正赛,4次AMVP,2枚奥运会金牌。

  蒂姆-邓肯

  蒂姆-邓肯(Tim Duncan),在1997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状元身份被马刺选中,2016年7月11日正式宣布退役。

  19年的职业生涯皆为马刺效力,新秀赛季获选NBA年度最佳新秀,职业生涯5次夺得NBA总冠军,2MVP,3次FMVP,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5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1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凯文-加内特

  凯文-加内特(Kevin Garnett),在1995年NBA选秀大会上在第五顺位被森林狼选中,2016年9月24日正式宣布退役。

  21年的职业生涯里,共效力过三支队伍(森林狼、凯尔特人、篮网),加内特获得过1个NBA总冠军,1次MVP,1次AMVP,一次最佳防守球员,15次入选全明星,9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2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

  2002年,姚明以状元的身份登陆NBA火箭队,当时执教火箭队的正是汤姆贾诺维奇,在汤帅麾下,姚明逐渐适应NBA并成为球队的核心。汤姆贾诺维奇被提名为2017年篮球名人堂的候选人。

  此外,前WNBA球星塔米卡-卡钦斯,埃迪-萨顿、芭芭拉-史蒂文斯、金-穆尔克3名教练,已故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一同入选了2020年名人堂。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