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批电视台女主播双标 誓言无变化不会停斗争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黑人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虐杀之后,勒布朗就一直积极发声,他批评了很多现象,也批评了很多人。

 


  最近,他将矛头对准了FOX女主播劳拉-英格拉姆,后者在两年前曾经因为勒布朗批评特朗普表达了反对意见,“把这些政治评论留在心里吧,或者就像有人曾经说的那样,‘闭嘴,好好打球。’”

  就是这个女主播,最近在维护橄榄球球员布雷斯表示下跪是对国旗不尊重的观点,“就下跪和国旗对他的意义来说,他有权表达自己的观点。”

  勒布朗在推特上转发了这样的视频,评论说,“如果你还不知道*为什么进行,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做,我可以告诉你,我们TM的厌倦在这里的待遇。这样分析给你听,是不是简单了一些?”

  而且,勒布朗还单独发推,“对于和我站在一起的人来说,不要担心,在我看到变化之前我不会停止(斗争)。”

  TMZ就此事联系了FOX新闻,后者并没有给出回应。但以勒布朗巨大的影响力,这件事情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被美国舆论广泛讨论。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