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俄篮超:圣彼得堡主场迎战沃斯拓克65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俄罗斯超级篮球联赛:圣彼得堡斯巴达(主) VS 沃斯托克65

  
比赛时间:2020-03-19 01:00

  
分析:俄超篮球联赛据悉在3月20日之后将会全面停赛,因此本轮将是疫情停赛前的最后一轮赛事,圣彼得堡斯巴达将在主场迎战沃斯托克65队。沃斯托克65队本赛季在俄超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目前25场联赛过后取得15胜10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6位,整体战绩不俗。本赛季沃斯托克65队场均能够砍下85分失分却只有75.4分,球队的攻防能力都很强。沃斯托克65队客场战绩也较为稳定,13轮后7胜6负胜率已经超过50%。

  圣彼得堡斯巴达本赛季的战绩为7胜18负战绩较差,主场胜率6胜6负表现还可以。圣彼得堡上一轮刚刚输给西伯电信火车头,球队目前的状态较为糟糕,目前遭遇3连败。在两队过去7次交手中圣彼得堡斯巴达输足4场,往绩也是处于下风。圣彼得堡斯巴达进攻能力较弱,防守能力也非常糟糕,赛季场均得分只有77分,场均失分高达80.6分,场均要输给对手3.6分。

  本场韦德公司开出客让12.5分的*也是很深,其他主流公司目前普遍的*是客让11分,基本目前上盘都是处于超低水,机构对于客队还是有足够的信心,无论是12.5分或者是11分都可支持。


  推荐:沃斯托克65队(-11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