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面试总裁引发联盟公愤 不考虑黑人被批伪善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联盟因疫情而陷入停顿的时候,芝加哥公牛的管理层倒是很忙,最近他们一直在张罗寻找新的篮球运营总裁,并进行了一系列面试。


  但公牛的动作逐渐在联盟内部引发了大范围的不满和愤怒,因为他们面试和计划面试的所有候选人都是白人男性。

  一位总经理助理(黑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显然,NBA所谓的多元都是伪善。我们黑人想要的,只是一个机会而已。我们只想得到一个公平的机会,证明我们也有能力。”

  另一位黑人总经理说:“公牛甚至都不打算掩盖着赤裸裸的歧视。”

  还有一位总经理助理说:“这就是对联盟的打脸。最差的白人也比最好的黑人强。联盟必须采取行动,这实在令人沮丧。”

  目前NBA一共有6位黑人担任总经理,约有半数球队有黑人总经理助理或担任其他位置的高管,但比起球员中的黑人比例,管理层中的黑人比例自然是少太多了。

  一位总经理助理说:“NBA表面上告诉我们,只要努力工作,就能往上升。我做高管15年了,看到公牛现在的行径,我怎么能信那些话?”

  曾担任篮网总经理的鲍比-马尔克斯(白人)说:“公牛应该为此感到惭愧。”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