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新书荣登畅销榜榜首 球迷用行动缅怀曼巴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受科比入选名人堂的影响,科比刚刚发行的书籍《巫兹纳德系列:第一季》已经荣登了《纽约时报》销量榜的榜首。本周早些时候,该书籍也登上了亚马逊儿童篮球书籍类榜单的第一名。显然,许多球迷都在用行动来缅怀因为直升飞机坠毁事故而遇难的科比和他的女儿吉安娜。


  《巫兹纳德系列:第一季》主要讲述了一位篮球运动员不畏艰险,在各种考验和磨难中进步的故事。科比曾经形容该书讲述的是一个抗压和奉献的故事,同时也表达了运动员对天赋的突破,以及对比赛极度敬畏的精神。

  科比本人亲自设计了巫兹纳德系列的情节,在科比不幸遇难后,他的相关书籍就一直在网上热销。除了《巫兹纳德系列:第一季》,科比还出版了多部畅销书,包括《伊波卡:伊波夫之树》,《遗产和女皇》 以及前传性质的作品《巫兹纳德系列:训练营》。科比第一本畅销书则是2018年出版的《曼巴心态:我是如何打球的》。

  科比去世后,他创立的工作室格拉尼蒂工作室(Granity Studios)依然在继续工作,他们目前还在和ESPN合作一档叫《Detail》的节目。科比去世后,该工作室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履行自己的使命,用独特教育内容的容来激励人们努力变成最好的自己。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