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纳自曝父亲感染新冠病毒:住院一周身体很虚弱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病毒对于年轻富足而身体健壮的NBA球员来说不是那么大的威胁,但对于他们的亲朋来说就不同了。



  最近,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父亲就感染了新冠病毒,而且症状不轻。好在经过一周救治后,他父亲现在已经好转。

  “事实上我爸就得了这个病。但他已经康复了。”特纳说,“看他感染之后的经历很难过,因为我平时经常在网上看到关于这个病毒的表情包和段子,但当它发生在你家身上,就不好笑了。”

  “当时我父亲特别虚弱,几乎无法讲话。他五十多岁了,本来就有慢性病。他在医院住了能有一周时间,我以为情况会变糟。”

  “那时候我才开始谈论这个病毒的严重性,它真的可能感染任何人,而我却对此知之不多。之后我才开始主动了解疫情,每天看新闻,看如何保证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幸好他已经痊愈,现在已经不再感染了。但我知道很多人仍在生病,而且很难痊愈。这样的经历让我对整个社会的现状都有了新的认知。”他说。

  NBA约有三分之一的球队做过检测,多人测出阳性结果。不过感染的球员基本都是无症或轻症,康复速度很快。但上了年纪的工作人员就面临更大风险,此前活塞近六十岁的球探也曾因此病危。

更多关于"步行者 特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