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盘点】四大“交易添头”的逆袭成长史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小萨博尼斯

  2016年6月24日,在2016年NBA选秀中,小萨博尼斯于首轮第11顺位被奥兰多魔术队选中。而在选秀的时候,NBA生涯还未起步,小萨博尼斯就感受到了商业联盟的商业。在魔术和雷霆以伊巴卡和奥拉迪波为主要互换筹码的情况下,小萨博尼斯的签约权被送到俄克拉荷马雷霆。

  在新秀赛季,萨博尼斯还是得到了球队的认可,作为联盟新人,第一个赛季在雷霆整个赛季常规赛只缺席一场,并且61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但是小萨博尼斯在数据上,并没有得到价值体现。在球队以外线威斯布鲁克和奥拉迪波为进攻核心,球队老大威斯布鲁克赛季场均三双,内线还有硬汉“海王”亚当斯的情况下,作为锋线首发的小萨博尼斯,场均战绩只有5.9分3.6个篮板和1次助攻。

  小萨博尼斯只在雷霆经历一个赛季,2017年7月1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送出保罗-乔治,从雷霆队交易得到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再一次作为交易的一个补充被送往东部。不过,萨博尼斯在步行者迎来爆发,17-18赛季,出战74场仅19场先发的小萨博尼斯赛季场均11.6分,7.7个篮板和2次助攻,三项数据翻了一番。再经过18-19赛季的磨练后,本赛季小萨博尼斯成为步行者铁打的首发,而赛季场均数据提升到18.5分,12.4个篮板和5次助攻。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