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30+6绿军擒步行者 奥迪27+7率队追回22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3胜21负)锁定季后赛资格。塔图姆得到30分和6个篮板,海沃德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挥霍了19分优势后重新取得领先,J-霍勒迪错失扳平三分,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14-111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9胜26负)。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败,他们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步行者队结束2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0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海沃德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沃克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8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2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沃伦得到22分和5个篮板,特纳得到16分、8个篮板和4次盖帽。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继续缺席。开赛后凯尔特人队就反客为主,海沃德独得4分,斯马特和沃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6-9领先。沃伦连追4分,海沃德和奥杰莱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0-17领先。霍勒迪和萨博尼斯联手5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2-30落后。

 


  塔图姆和沃纳梅克联手7分,凯尔特人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以41-26领先15分。萨博尼斯和沃伦合取4分试图追分,塔图姆回应4分,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领先。奥拉迪波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特纳也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48-52落后4分。斯马特还击三分稳住局势,泰斯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50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20分,海沃德得到13分;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13分,萨博尼斯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海沃德连取5分,凯尔特人队以73-56领先17分。沃伦补篮得手阻止差距继续拉大,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特纳和萨姆纳轮流突破得手,第三节还有1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75-89落后。沃纳梅克和塔图姆联手4分重新拉开,萨博尼斯打3分成功,麦康奈尔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80-94落后。

 


  凯尔特人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顶住对手的几波反攻,海沃德补篮得手,他们以102-86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再次掀起反扑,沃伦连拿5分,奥拉迪波也开启攻击模式,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0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1-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107-104反超3分。泰斯三分回应追平,109平后斯马特突破得手,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有49.8秒时以111-109领先。


  奥拉迪波三分不中,沃克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7.4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2-109领先。奥拉迪波突破不中,萨博尼斯补篮得手,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7.8秒时落后1分。斯马特两罚全中,步行者队暂停后,J-霍勒迪左翼错失三分,斯马特拿到篮板,凯尔特人队险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塔图姆、海沃德、泰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A-霍勒迪、奥拉迪波、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