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米切尔戈贝尔一直没有联系 他们关系难以挽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报道,之前关系交恶的爵士两名全明星球员米切尔和戈贝尔,看上去关系没有丝毫和好的迹象,他们的关系被认为无可挽回。



  两个人交恶主要是因为感染新冠肺炎。戈贝尔在3月12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而在此之前戈贝尔在更衣室里故意翻弄队友物品,这让米切尔认为是戈贝尔传染了他,所以对后者很不满。在被确诊前,戈贝尔还故意摸面前的采访设备,被很多人指责。

  竞技者在爵士的跟队记者托尼-琼斯透露说,事情过了将近一个月,米切尔仍然不愿意修复他和戈贝尔之间的关系。

  “让他们和好,很有挑战性。因为他们目前都没有联系,所以比较困难。事情都过去一个月了,他们互相之间都没有说话。”

  “爵士和米切尔联系了,他们也和戈贝尔联系了。但是戈贝尔和米切尔之间没有联系。而且,除了爵士联系戈贝尔之外,他一直没有和球队联系。”
 
  因为新冠疫情,现在所有爵士成员都居家隔离,也不能一起训练。这在客观上让戈贝尔和米切尔无法相见,但从主观上来说,他也没有主动和米切尔联系,虽然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了道歉。

  “看上去,他们的关系不可挽救。”琼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