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第一周是最难熬的 只能跟家人偶尔见面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在接受KSL SPORTS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隔离生活。



  “如果不训练,我就会一天几个小时几个小时地打PS4,Xbox,第一周是最难熬的,因为隔离我只能跟家人非常短时间地见面。”米切尔说道。

  “现在我可以再回味一些看过的电影,昨晚我还做饭了,我在Instagram上直播做饭,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学会怎样烹饪鸭子。”

  “很感激我能够待在家里,楼下就有一些健身设施,举重、自行车、跑步机,院子还有篮筐,还能够小跑一会儿。”

  “虽然很艰难,但是联盟以及训练师们在给我们设置日程以及制定个人计划方面真的做得非常棒。”米切尔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