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晒训练日:正餐都吃双人份 一天两练加针灸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各支球队已经开始集结训练,为有可能恢复的2019-20赛季CBA做准备。等待的感觉是难熬的,但等待的日子并不缺少乐趣。近日,北京队后卫林书豪就自拍记录了自己等待赛季重启其中一天的生活,其中北京队的队友们也帅气出镜。

  视频中,林书豪介绍自己每天9点准备出门,随即他晒了一下目前自己在北京的居住环境,镜头扫过,家里摆的整整齐齐的球鞋很是吸引人的眼球。早上9点09分,已有司机将书豪以及他的一切训练装备带向训练球馆。

  通过视频中书豪的介绍可以知道,他和这位司机朝夕相处已经非常熟悉,录制视频过程中还邀请白师傅问好。

  中午11点42分,林书豪早已在训练馆中挥汗如雨地进行着训练,从他在三分线外的手感来看,依旧保持的不错。在进行了简单的投篮训练10分钟之后,林书豪将训练重心放到了器械训练方面。

  午饭时间是在12点40分,可以看出书豪的午餐营养而丰盛,他也需要双人份补充能量。训练、吃饭过后,在2点20分左右林书豪迎来了午休时间,1个小时时间之后则是第二部分的训练,此时视频中出现了朱彦西、翟晓川等北京队友的身影。在对脚部进行护理的翟晓川还帅气地对镜头打着招呼。

  7点左右用过晚餐,晚上9点书豪还需要进行按摩,以对一天的训练进行放松和调整。在进行针灸的过程中,书豪的表情比较夸张。直至晚间11点,林书豪得以回到酒店,他在睡前还有一个小习惯——读一会儿书。在向所有关心自己的球迷道声晚安之后,林书豪结束了忙碌而又不失欢乐的一天生活。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共为北京队出战了24场比赛,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24.2分、5.8个篮板、5.8次助攻、1.8次抢断的成绩单。目前北京队已经集结进行了训练,为有望恢复的本赛季CBA做准备。在休赛期之前,北京队以19胜1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