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西热谈郭昊文:他在最好年纪 应多泡球场和健身房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八一男篮小将郭昊文近日陷入了一些麻烦,有一网名“蜘蛛月”的网友爆料郭昊文脚踏几条船,和多个女生交往。4月12日晚,新疆球员西热力江在微博直播中谈到郭昊文的问题时表示,郭昊文是自己非常看好的一名年轻球员,但是应该将精力放在比赛和训练中来。

  “蜘蛛月”爆料,郭昊文同时和多名女生交往,脚踏几条船,有女生还跑到八一男篮去闹,造成不好的影响。“蜘蛛月”的爆料引发了球迷们的广泛热议。

  有网友询问西热力江对于此事的看法,“郭昊文是00后中我比较看好的一名球员,但是这段时间网上他这样那样事情比较多。”西热力江说。

  “我觉得在他这个年纪应该把他的这些重心啊,思想啊,脑子里面的东西都放在球场上来,把业务能力搞好,不该让乱七八糟的东西(影响自己)。现在他是进步和提高最好的年纪,每天应该多泡在篮球场上和健身房,这才是他的出路!”西热力江补充道。

  郭昊文是最近两年国内篮坛涌现出的一名新星,身高超过两米的他可以打三个位置,有着“国产东契奇”之称。去年U19男篮世界杯上,虽然中国队成绩不佳,但是郭昊文大放异彩,在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中他轰下34分11篮板11助攻的大号三双,还代表亚洲参加了耐克篮球峰会,并出战去年的军运会。

  然而本赛季郭昊文场均仅有10.7分2.9篮板1.7助攻进账,表现并未达到人们的预期,一度被八一男篮下放至CBA发展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