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珀尔特尔:膝盖伤势已经完全恢复 想打完本赛季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球员雅各布-珀尔特尔(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称自己已经恢复,一旦复赛,他就可以复出。

  “虽然我之前没有膝盖受伤的经历,但是如果复赛,我预计自己不会有问题。”珀尔特尔说道。

  珀尔特尔接着说:“我在圣安东尼奥复健,马刺支持我这么做。”

  “复出后状态不佳也是合理的,但是大家状态应该都一样,所以至少能让在家的人们得到一些娱乐。”珀尔特尔说道。

  珀尔特尔接着说:“当然了,我想打完本赛季,但是你也肯定会担心,篮球是一项有身体对抗的比赛,所以如果有人感染,很快就会传染很多人。”

  谈到夏天的自由市场,珀尔特尔说:“当然了,我想有一个平常那样的夏天,情况的不确定性对自由球员来说更明显。”

  “在心理上来说,这不轻松,因为你不知道何时复赛,何时训练。” 珀尔特尔说道。

更多关于"马刺 珀尔特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