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谈入选名人堂: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有这一刻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奈史密斯名人堂宣布蒂姆-邓肯入选2020年名人堂,邓肯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说是梦想成真都是言过其实,我从没梦想过自己会入选名人堂”

  “这意味着我的职业生涯的终结,这是一段难忘的经历。”谈到入选名人堂的感受时,邓肯说道,随后,他又说:“无论我们想做什么,我们都想成为最好的团队,无论任何代价,无论是绝杀,或者成为那场比赛、那个赛季、那一轮系列赛中球队最出色的球员。我们只想要赢球。”

  蒂姆-邓肯(Tim Duncan),在1997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状元身份被马刺选中,2016年7月11日正式宣布退役。

  19年的职业生涯皆为马刺效力,新秀赛季获选NBA年度最佳新秀,职业生涯5次夺得NBA总冠军,2MVP,3次FMVP,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5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1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更多关于"马刺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