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J谈胜利代价激动难忍泪水 纪录片一度暂停拍摄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迈克尔-乔丹在公牛最后一季的纪录片将播出,该片的导演杰森-赫尔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在拍摄过程中,当乔丹袒露心扉聊起往事,也忍不住落泪。

 

当时他们谈到乔丹作为一个“坏队友”的名声,乔丹说:“听着,胜利是有代价的,领导球队也是有代价的。当队友不愿意被推着走,我也要推着他们走。他们不愿意被挑战,我也要挑战他们。”

 

“我有这个权利,因为在我之后来到这里的队友并未经历我所经历的东西。一旦你来到这支球队,就要接受我定下的标准,我也不会任何网开一面。如果这意味着我得修理人,那我会这么做的。”

 

“你可以问我所有队友,他们都会说,我绝对不会要求他们做自己做不到的事。有些人看到这样,就会说我不是个好人,可能是个暴君。但那种人从来没赢过。我想赢,我也想他们成为胜利的一部分。我是没必要这么做,但我就是这样的人。这是我打球的方式。”

 

随后,乔丹要求拍摄暂停,因为他情绪太过激动,需要缓和一下。

 

赫尔也说:“那是原始真实的情绪,当时我们都在想,这部片的内容可能不仅限于篮球。让他在那里敞开心扉,几乎像是在接受心理治疗一样。当时我走出了摄制房间,差不多离开了45分钟,给他一些空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