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管理层大换血:经理福尔曼遭解雇 副总裁调岗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NBA知名记者查拉尼亚爆料,公牛正式裁掉总经理福尔曼,后者之前已在公牛工作了22年。此外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公牛还将对篮球运营副总裁约翰-帕克森进行调岗,后者在球队的新角色为球队篮球运营高级顾问。在早些时候,公牛队已聘用前掘金总经理卡尼什奥瓦斯为球队新的篮球运营副总裁。

 

早在今年3月,外界就传出公牛打算重组球队管理层的消息。当时《芝加哥太阳报》的记者透露,公牛可能会解雇福尔曼,并预测福尔曼未来会在球队担任球探主管。而当时公牛的篮球运营副总裁帕克森也是球队开刀的对象,当时帕克森被预测会继续担任顾问的角色。

 

福尔曼在1998年作为球探加入公牛队,他从球员人事主管一步步晋升到总经理助理,最后在2009年被正式任命为球队总经理,2011年公牛在罗斯的带领下闯进东部决赛,他还荣获了年度最佳总经理的荣誉。然而从2012年开始,球队就开始走下坡路,在最近四个赛季,他们有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芝加哥记者KC-约翰逊的消息源透露,福尔曼与公牛的合同还剩两年。消息人士透露,公牛队的老板和球迷都对福尔曼的工作感到不满,因为球队最近几年的重建工作做得非常糟糕,而且未来也看不到希望。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