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准状元跳过大学进入发展联盟 签50万美元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2021届NBA选秀准状元杰伦-格林宣布,他将跳过大学联赛,直接进入NBA发展联盟打球。据了解,杰伦-格林将加入发展联盟的一年发展计划。他在发展联盟的合约在50万美元以上,这远远大于发展联盟的平均薪水。作为2021届选秀状元的大热人选,格林的这一决定可能会影响未来很多高中生球员的选择。


  此前,2020届顶级高中生拉梅洛-鲍尔和RJ-汉普顿选择前往澳大利亚联赛打球,这让NBA总裁萧华决定探索新的模式,以留住顶级高中生们。而格林这次选择加入发展联盟,代表着NBA的一个重大突破。发展联盟总裁拉希姆表示:“我们的孩子们不得不离开美国,去到世界各地打球。我们的球探也不得不跟着去观察他们。这是不合理的,NBA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发展体系。这些年轻 球员不应该把这一年耗费在国外联赛,他们应该在NBA的发展体系当中。”

  据消息人士透露,杰伦-格林加入了一项由发展联盟全程监督的一年发展项目。这个发展项目包括了:由有经验的教练带队,顶级的团队,以及有经验的老将一起训练,并且他还将与发展联盟球队、国家队以及NBA学院的球队进行锦标赛。据了解,前NBA年度最佳教练萨姆-米切尔有望成为杰伦-格林的教练。除了格林以外,五星高中生托德也有可能加入发展联盟打球。

  格林身高1米98,在场上出任得分后卫,拥有惊人的身体素质,被认为是当今最强高中生。本赛季,格林场均可以砍下31.5分7.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带领加州纳帕市的Prolific预科学校取得了31胜3负的成绩。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