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落选秀:我应是本季最佳新秀 莫兰特发表情包嘲讽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新冠疫情影响,NBA已经停赛一月有余,球员们除了在家里尽力的保持状态之外,上网成为了他们打发时光的一个好办法,热火新秀努恩在接受采访时的一个言论又在网络上引发了争论,努恩认为他比莫兰特更应该获得今年的最佳新秀奖项。

 

“我认为我就是最佳新秀,人们可能会说这应该属于莫兰特,但我真的不那么想。赢球才是核心价值,我们俩都是球队的首发控卫,但我身处于一支季后赛球队,所以,请把年度最佳新秀奖项颁发给努恩吧。”纳恩如此直白的写道。

 

显然,纳恩是在“引战”,此推文一出,果然引发了大量的转载与讨论,作为一名2018年的落选秀,努恩本赛季的表现绝对超出预期,但要说年度最佳新秀,更多的人会认为他距离莫兰特还有一些差距。

 

本赛季努恩场均可以得到15.63.4助攻2.7篮板的数据,而莫兰特的场均数据为17.66.9助攻3.5篮板。热火队的战绩确实要好于灰熊,但灰熊目前在西部也是排在第八的位置,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很大,同时,不能忽略的是东西部球队整体上的实力差距,西部的整体实体还是要比东部强一些。

 

莫兰特本人也转发了努恩的话,只是莫兰特这回并没有说太多,仅仅贴出了一张自己的动图,图中的莫兰特一个讪笑,可以说是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更多关于"莫兰特 努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