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不是所有人都住别墅 没法让民众呆在屋子里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病毒在美国持续蔓延,大家对于那些没有严格执行居家隔离的人感到非常厌恶。美国网友甚至呼吁当看到那些没有保持社交距离的人时,大家应该报警来解决问题。包括NBA球员在内的很多明星也多次呼吁大家做好居家隔离,但韦德表示他自己没办法说这话,因为自己住在大别墅里,享受着别人没有的生活。


  “我之前从来没说过这个话题,我只是想保持真实,因为很多人出来说:‘在家可以做这做那的。’”韦德在一档视频节目中说道,“对那些名人来说,他们的家看上去跟大马路一样宽敞,而且家里什么需要的东西都备好了,那居家隔离当然很容易。”

  韦德表示自己非常幸运,他们都是被庇护的人。但世界上还有很多人都达不到他们的条件,每个人说的话跟他本身所处的位置有关。

  “即使大家总在说,我们要团结一致对抗疫情,但让我督促大家做好居家隔离,我是真的说不出口。”韦德继续说道,“当然,我们此刻必须团结,居家隔离、照顾好自己和其他人的身体绝对是最佳的选择。但我说不出‘老实呆在家里’这种话,因为我住在大别墅里。你懂我意思吧,我们家里有很多别人没有的东西。”

  韦德感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不公平的,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公平为何物,虽然大家都想要一个公平的世界。对于像韦德这样住在大别墅、享有特权的人,这些话非常难说出口,即使它非常正确。

  韦德的前队友哈斯勒姆也赞同了韦德的说法,他在《球星论坛》上批评的都是那些家庭条件好但仍不执行居家隔离的人:“如果你头上有屋顶,冰箱里有食物,不用工作去养家糊口,那就做世界上最简单的事吧。别他妈去过春假了,老实呆在家里吧。”

 

更多关于"韦德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