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拒看名人堂入选仪式:见不到科比会很难过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奥尼尔仍然对科比的突然离世无法释怀,他在近日表示,自己不会看2020名人堂入选仪式,因为看不到科比会让他感到很难过。


  奥尼尔和科比是多年的队友,俩人合作夺得了三连冠,虽然中间有些磕磕碰碰,但奥尼尔对科比仍有很深的感情。科比在今年1月底因为直升机事故不幸去世,而在本月,他被正式选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这是作为篮球运动员的至高荣耀。如果没有意外,他本应出现在8月的仪式上。

  正是因为如此,奥尼尔承认他没有勇气去看今年的名人堂仪式,因为他无法抑制住内心的痛苦,科比的离世对他而言是很大的冲击。

  “我仍然在想他,每天都在怀念他。”奥尼尔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说道。奥尼尔把痛苦分为10个等级,他现在是处于第2级,但如果去看名人堂仪式的话,这种痛苦可能会升级到7、8、9级,那是他无法承受的。

  奥尼尔继续说道:“届时如果他的妻子或者父母发表了演讲,我可能会看重播,但我不会看仪式的直播。”

  奥尼尔还提议,到时候可以在现场做一个科比的虚拟影像,这样会有“科比仍在现场”的感觉。

  本届名人堂可以说是最具传奇色彩的一届,科比、加内特、邓肯都曾是联盟的顶级球星,他们在NBA征战了20年,夺得了数个总冠军和MVP,入选全明星和最佳阵容的次数更是数不胜数。目前名人堂的入选仪式还是依照计划在当地时间8月29日举行,但考虑到疫情的影响,也有可能会延期到10月份。

 

更多关于"科比 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