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瑟夫及家人为多伦多前线抗疫医务人员捐赠口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官网报道,国王后卫约瑟夫及其家人为自己的家乡多伦多前线抗疫医护人员捐赠了口罩。



  约瑟夫表示:“看到新冠肺炎在全世界范围内蔓延,这很让人心碎,所以我想为帮助生我养我的故乡尽一份力,前线医护人员努力无畏的工作精神值得称赞,因此帮助他们真的很重要。我期待自己能为多伦多提供帮助,也期待为加拿大和萨克拉门托的社区抗疫尽一份力。我们会团结一致,努力战胜新冠病毒。”

  国王助理教练罗伊-拉纳(同为加拿大人)称赞了约瑟夫的义举:“疫情之下我们每个人都不好受,但是约瑟夫的义举还是很暖心,这也体现了他的领导能力。医护人员们正在我们的故乡为救助病人而竭尽全力,能够协助约瑟夫为这些英雄的医护人员提供一些帮助,我感到很荣幸。”

更多关于"约瑟夫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