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张墀驹将卸任NBA中国CEO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官方消息,张墀(chí)驹将卸任NBA中国CEO。



  张墀驹拥有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和耶鲁大学历史学专业学士学位,在媒体和体育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具备杰出的领导和管理才能。在成为NBA中国CEO之前,张墀驹曾任职于媒体公司Scripps Networks Interactive,担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并在2016年成为该公司的国际生活方式媒体频道负责人,主导了该频道品牌的全球拓展。

  张墀驹于2018年6月1日正式出任NBA中国CEO,并向NBA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马克-塔图姆汇报,全面负责NBA在中国的篮球和业务拓展工作。

  张墀驹将继续领导NBA中国到5月16日,随后返回伦敦与家人团聚。NBA寻找新的NBA中国CEO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