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还想打季后赛 科比离世后大家都睡不着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近日参与了国王官方社媒组织的问答活动,回答了网友的众多问题。

  谈到目前的目标,博格丹表示:“我们现在专注于自己的状况,想争取进入季后赛的机会。我一直在利用这段时间进行锻炼,找状态,争取复赛后自己的状态能到百分之百。”

  谈到科比离世后的感受,博格丹表示:“谁也睡不着觉,这就是他的影响力,失去一个这样的人,我们打比赛也很难发挥。”

  被问到近期是否会打打电子游戏时,博格丹表示:“我可不想当一个职业游戏玩家,年少时觉得有点意思,现在可不这么想了。”

  之前博格丹与迪瓦茨、别利察组织力量向塞尔维亚的医院捐赠医学防护口罩、呼吸机等物资,帮助对抗疫情。

  目前国王队排在西部第11位,距离第8的灰熊3.5个胜场。

更多关于"国王 博格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