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尔姆斯:国王对我很好 我愿终老国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国王中锋霍尔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享受为国王队效力,愿意在国王终老。



  霍尔姆斯说:“我绝对爱萨克拉门托,这个社区、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的球迷对我很好,尽管我为国王效力的时间很短,但是我很难想象我以后还会去为其他球队效力,我愿意在余下的生涯中一直为国王效力,我愿意在国王的球迷面前打球,我愿意成为这个社区的一部分。这里很适合我,我也愿意成为这里的一部分。”

  谈到国王球迷对霍尔姆斯及其家庭的盛情欢迎,霍尔姆斯表示:“这真的出乎我的预料,初来乍到的时候我就觉得这里很适合我,从队友到社区再到球迷,每个人都对我充满爱。”

  霍尔姆斯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到12.8分8.3篮板,得分和篮板都为生涯至今的新高。值得一提的是,霍尔姆斯生涯前4年一共首发了24场比赛,但本赛季他在为国王出战的39场比赛中已经首发33场。

更多关于"国王 霍尔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